糖分注入失败

3000fo了,谢谢大家厚爱🙇

我是个骨子里的大俗人,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,一开始写东西的时候从来不敢想有一天会有3000个朋友因为想看到我的文字而关注我。我能写出东西,能被大家看到,都是沾了孩子们的光,我的故事我的灵感我的词句,都是自他们而来,与大部分老师相比,算不上优秀,只希望有一瞬间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感同身受的感触、甜蜜或者是快乐。称我一句老师或者太太,是大家抬爱了。

有朋友劝我别搞毕侃,说已经没什么搞头了,也许是吧。但我还有未消磨光的喜欢和热情,所以我还在等,能陪他们多一天就多一天。

你是坐拥山川海河的神明,
我是因与神明交错而发光的少女 。

谢谢他们,也谢谢你们,让我的生活里有了这样一段闪闪发光值得珍藏的经历。

评论(8)
热度(38)

© 月光梨瓣 | Powered by LOFTER